close

新來的執事

主角:諾林(諾諾:外公對他的稱呼) 徐凱

 

從小,洛琳的雙親因為一場車禍過世,留下年幼的諾林,所以對這孫子期望很大,而諾林也不辜負外公對他的期望

外公把他接過去住,外公很有錢,諾林從小到大都用最好的~也不愁吃穿~外公對他很好!很疼這孫子,對這孫子期望很大,而諾林也不辜負外公對他的期望,從小到大考試都拿第一,而現在的他剛從國外留學回來,拿了雙博士學位

 

外公~我回來了!!!你看洛林說玩把畢業證書和學位給了外公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孫子啊!!!...諾諾啊!既然你回來了~外公希望你進公司上班

?!”

怎麼樣?”

外公~也太快了吧?!我剛下飛機~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連時差都還沒調好你就叫我現在進公司…~先讓我休息一個禮拜~”

好啦~...一個禮拜完~馬上進公司,外公希望你先了解公司作業內容~比較好上手~!對了~我請了個執事侍候你!進來~”外公說完,有個跟諾林年紀相仿,穿的西裝筆挺的男生走了進來

你好~少爺~我叫徐凱以後就由我來侍候您!”

諾諾啊~從今以後,不管公司或家哩,都由他來幫你打理好~”

…”

但是這幾天,新執事讓諾林感到很不舒服,不管白天黑夜或任何時間,新執事都一直跟著洛林不放,讓諾林感到渾身很不舒服

那個…”

怎麼了?少爺?”

你一定要一直跟在我身邊嗎?

是的~!那個少爺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

“:我喜歡你!!!...而且老爺已經知道了…”

老爺?外公?洛林馬上飛奔至外公的書房,非常激動的問外公

外公,你知道徐凱喜歡我?’

?!他向你告白啦?!”

這時徐凱進門而來

外公!回答我的問題

諾諾,你先聽我說!我並不反對同性戀~而且那小子是真心誠意的在喜歡你!!!你就答應他吧!”

“…”

少爺~我保證我會對你很好的請你跟我在一起!我是真心的!”

“…”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音雨零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