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酷宅女

 

主角:梁錫天魏郁琳

 

文件:一個都市女子,外表冷酷無情的要命,說話總是冷言冷語,實際上,卻是一個愛待在家裡看泡沫劇的宅女?!內心擁有無比的熱血,渴望談戀愛,卻連一次的戀愛都沒談過...!在一次抽籤升官的機會中,無意間抽到成為總經理的助理,愛她眼中,只不過次一個愛玩又花心、換女友跟換衣服一樣快的富家子,2人會因為工作而擦出什麼愛的火花呢?

 

~~~!慘了...快要遲到了..."魏郁琳趕緊從床下跳下,換好衣服,梳洗過後,胡亂的把東西收進手提包門上班去了

***

今天是一年一次,衛羅公司抽籤升官的大日子,不過,怎麼會有公司用這種制度來升官呢?按理來說,應該是看資歷及實力來升官的公司會有一的那麼特別的制度都是他造成的---梁錫天,也就是衛羅公司的總經理,一位富家子,家裡的獨子又備受疼愛,名下有10間分公司,2棟透天的豪宅,5間投資的工廠,還有1間專屬於他的高級飯店真是有錢的過份連身材和臉蛋也的是完美的過份!

***

~~~好險…”魏郁琳趁著上班前的最後1分鐘打卡,之後趕緊前往抽籤

郁琳~你終於來了~是不是連續劇又看太晚啦?!等一下就換你囉~!”聽著同事說的話,魏郁琳心情開是忐忑不安起來,看到換自己上去,更緊張了拜託拜託是好籤

恭喜這位得主~!您的新職位是---總經理助理!!!”說話的人還不時搖著手上的搖鈴

~~~”現場是一陣驚呼聲

魏郁林猛瞪著搖鈴的那位人,今天真是她的哀日魏郁琳也只好認命,回自己原本的岡位收拾東西,到新環境去,嘴巴上說高興,心裡卻是百般的不情願

…”又是一陣的嘆氣聲

***

叩叩

進來

經理好,從今天起,我是您的新助理,我叫…”名字還沒說出,就被一陣嬉鬧聲給打斷了

梁經理~~~哈哈哈~~~來追人家啊~~~”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魏郁琳心想,怎麼會有人在辦公室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又不是在沙灘上更不是偶像劇的灑狗血劇情…!”我真的沒來錯地方?"魏郁霖往外一看,的確,門上寫的是總經理的辦公室啊!”我真的沒做夢?”魏郁琳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會痛這真的不是夢?!天哪…”

?!你是?!”梁錫天注意到門口有一個女人站在那裏好久了

我是您的新助理,能否請問一下您現在正在做什麼?”魏郁琳邊問還邊邊強調〈正在〉這2個字

..."梁錫天一臉尷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只是一直注視著眼前的女人,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捲髮,常到腰際,臉蛋也很清秀,幾乎沒化妝,白白的臉蛋,身高標準的170,只不過有點瘦,胸圍很標準~!只能說是完美中的完美啊!!!

經理,我現在正在問您問題,請不要用一種有色眼睛看著我!”

出去…”梁錫天先叫剛剛那位女生出去

~~~你要想人家喔!!!~”

!今天是那個日子嘛~~~抽到真是你的榮幸~~~”

送我都不要…”魏郁琳心想

對了!你剛說你叫什麼來著?”

魏郁琳

魏郁琳?!真是一個悅耳的名字~好聽!!!”梁錫天心想

你的位置在那~”梁錫天用手指指了指,順道說

我的秘書在隔壁,有事你可以去問她

你有男朋友嗎?”

魏郁琳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到了怎麼會有人這麼的不禮貌

我有沒有男朋友干你什麼事?”

好兇喔~~…”梁錫天心想,不過,他也喜歡這種嗆辣的個性

那就是沒有!”梁錫天自言自語的說道

魏郁琳撇了一眼梁錫天,心想他絕對不是一個好男人!”

***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音雨零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