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的喜歡妳!

主角:月舞

配角:鳳揚夢音修羅

♥,.*,.♥,.*,.♥,.*,.♥,.*♥,.*,.♥,.*,.♥,.*,.♥,.*♥,.*,.♥,.*,.♥,.*,.♥,.*♥,

.打工

月舞是一個剛上高中沒多久的16歲少女,正值青春年華的她,面貌清秀,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是一位人見人愛的好女孩,但父母從小就離異,月舞選擇與媽媽一起生活,為了減輕媽媽在經濟上的負擔,這個暑假,月舞決定去打工

這天放學後,月舞在學校附近隨處逛逛,看看有沒有店家在徵工讀生,忽然,看到了一家咖啡廳外有一張正在徵人的啟事,月舞看了看咖啡廳的外觀,裝潢的非常漂亮,有一種簡單高雅的風格,可是開在這種小巷子會有人嗎?不管了!有總沒比沒有好...!

 

~”

歡迎光臨~”

請問需要什麼?”

那個...我看到你們外面張貼了一張徵人啟事,請問,你們還有缺人嗎?”

這可能需要問一下我們的店長大人了~!”

可以幫我問一下嗎?拜託了!”

可以~請稍等~”

 

就是她嗎?”

月舞抬起頭來,看到一位身材高大,麥褐色的肌膚,微冷酷的表情,迎面走來,月舞不禁臉紅了

這位就是我們的店長大人!”

大人?!”

"我們都這樣稱呼…”

你為什麼想來這裡打工?”

為了分擔媽媽的工作,所以想來打工,無意間發現你們在徵人~”

好吧!妳錄取了!我跟你介紹一下,我是這家店的店長,我叫澈,不過,你只可以稱呼我為店長或店長大人,這是規矩!2位是麒跟麟,他們是雙胞胎,負責接待客人、為客人帶位與點餐,而鳳揚負責櫃檯,帳簿一律歸他管,夢因與修羅還有我跟妳都負責客人的餐點,你的工作就先跟夢音一起吧!他會領導你的!就先這樣,散會!”澈一說完,大家就開始鬧哄哄的圍在月舞旁

太好了!終於有女生了~不然只有我一個肯定會孤單死的!!!!!!我跟你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夢音,從今以後,你跟著我就對了!我會負責教你這裡一切的規矩,別擔心!”夢音牽著月舞到店裡逛逛,也順便到廚房內部裡逛逛

你女友把新來的搶走了ㄝ~”鳳揚推了一下修羅

你忌妒又羨慕喔~!!!”修羅說

沒啊他不是我的菜阿那2個雙胞胎呢?!”鳳揚轉移話題

大概是跟著她們一起去了吧?!”

2只要一看到女生就想搭訕…”

你吃醋喔?!”

“…都說他不是我的菜了你是哪一句聽不懂啊?!”

你說的每一句都不懂哈哈哈~!!!”

…”

 

月舞!這是我們店裡的食譜~你大概先過目一下~”夢音從抽屜裡拿出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月舞摸了摸書的封面,有點舊了!但是有一股很香的牛皮紙味

順帶一提,書裡的甜點蛋糕都是店長自己研發出來的喔!!!而且店長也很貼心,做出來的甜點蛋糕熱量不會太高,也很健康,男女都很適合吃!!!”

真的?!看不出來…!”

!店長其實很喜歡做甜點,才請家人幫他蓋了這間店!店外電的張皇都是店長自己親自設計的!”

自己設計的?!那樣的風格!簡直可以媲美跟專業的沒兩樣了!”月舞心想,不禁越來越佩服店長了!

店長是學設計的,業餘就做做甜點,妮別看扁長大人總是擺著一副酷酷的情,其實他很溫柔的!我剛來這裡打工時,什麼都不會,店長很有耐心又細心的指導我和教導我,所以我才能待在廚房和店長一起負責客人的餐點!我也在這待了2!也是在你這年紀時來應徵的~也算很了解店長~偷偷告訴你!別看店長成熟成像個中年人!其實他剛滿20~是個年輕的富二代啊!”

難道你…”

!我有男友了!我男友就是修羅~當時一起來打工的!”

…”

呵呵呵~你那小小的愛慕心態我看得出來喔~!”

?!店長他們家是做什麼的?”月舞裝沒聽到夢音剛剛說的話

也是跟設計有關的~店長是獨生子!”

…”

你慢慢看~我先出去了!”

!”

 

~月舞小妹妹~”麒和麟異口同聲說道

“…有事嗎?可以不要叫我那樣嗎?我應該和你們同年才對…”

是是是~是同年~小舞~你在做什麼?”麒轉移話題

小舞?!什麼時候叫的那麼親膩了?!我跟你認識很久嗎?!...”月舞心想~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看看這本!”

~”麒說

無聊~”麟說完就甩頭走人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麒無奈的說

你們2個,哪個是哥哥?哪個是弟弟?”月舞好奇的問

我是哥哥~他是弟弟~”

…”

先走了!我得去找他!”麒一說完,小跑步離開

月舞抬手一看手錶,這麼晚了食譜得還給他!

月舞起身想去找夢音,殊不知,大家都走了~而月舞並不知道這其實是夢音的計劃!夢音希望月舞可以和店長在一起!

月舞望了望樓上,那應該是店長的辦公室吧!

叩叩

進來

月舞一聽是店長的聲音,便開門進去

那個…”

怎麼了?”澈抬頭看到是月舞,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感覺不是很糟但又無法形容

還你!”

~謝謝~”

其他人呢?”

不知道

那還有事嗎?”澈很想繼續跟月舞聊天,但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月舞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想留在這裡

月舞轉身離開,剩自己一人留在辦公室的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是寂寞嗎?還是孤獨?還是想跟她在一起?...

兩人心裡都有很多的疑問,卻不知道這種感覺叫做一見鍾情”…

第一次的見面

增添了對對方的情感

愛苗也就此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音雨零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