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第三章

到底雷鳴會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楊思齊呢?)

 

第四章 生日禮物

 

哥,你訂的蛋糕怎麼還沒送到?”雷鳴著急的問

就快了!你急什麼?”雷霆答

看著佈置得差不多了,雷鳴叫幫忙得大家休息

辛苦大家了~!!!”雷鳴一邊說一邊把飲料給上

雷鳴!你這次可苦了我們大家了~累死人了~”風子揚一邊抱怨一邊把飲料喝完

!你到底跟他告白了沒啊?!”楊青說

如果我跟他告白了,就不會要你們今天幫忙了…”

都在一塊20年了…”雷霆失望的說

雷鳴看到大家都有另一半了...他比他哥還失望不管了!總之,今他一定要和他告白!!!

!你拿去吧!今天你就向他表明的心意吧!!一盒給你,一盒給思齊~”王環說

2枚戒指是我花了整整3個月設計、製作,連盒子也是我親手打造的,可別弄壞了!!!”月夜一邊叮嚀一邊跟雷鳴講等一下的程序是什麼

老弟啊!!~~我們會幫你的!!!”雷霆一邊說一邊拍雷鳴的肩膀

 

 

當天晚上

 

 

思齊,你要多穿一點!外面很冷的~”雷鳴邊說邊幫楊思齊把大衣穿上

雷鳴,你要帶我去哪?”楊思齊拉著雷鳴的袖子甩了甩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上車吧!”

 

 

目的地到了

 

 

到了~下車吧!”

雷鳴把車子停在一棟很高雅的2層樓別墅

~~這誰家啊?”楊思齊發出讚嘆的聲音

你家

?”

你家…”雷鳴重複的再說一次

還記得小時候的約定嗎?”

記得..”

現在我已經達成我的承諾了~從現在開始~我們就住在這裡吧!!!”

謝謝你…”

進去吧!!!在外面受寒可不好!!!我不希望你感冒~”

 

聖誕快樂~!!!”屋內所有人一起齊喊

嘻嘻~~謝謝大家~"楊思齊一邊收著大家給的禮物一邊說,臉上盡是喜悅,看在眼裡的雷鳴,心頭上也是喜悅

這時候,燈突然暗了有個人拿了一個大蛋糕出來,而這個人就是雷鳴

思齊~祝你生日快樂~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雷鳴邊說邊跪了下來,把盒子打開,楊思齊整著傻眼...他沒想到雷鳴會對他說出這種話...他以為像雷鳴這種人是不會跟他在一起的...他從小就很喜歡雷鳴,總是像小跟班一樣跟在他身邊,就這樣20年過去了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一旁的人開始覆喝起來

…”楊思齊支支吾吾害羞到臉全紅了

 

我答應你!!!...”

雷鳴把戒指套在楊思齊的無名指上,臉上盡是幸福

現場所有人歡呼

 

 

(~)

請期待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音雨零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