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無止盡的愛

 

楊思齊一醒來,睜開眼,第一眼映入眼簾的畫面就是-----雷鳴,楊思齊嚇一跳,從床上坐起

你幹嘛?”

看你睡覺啊!!!”

我睡覺有什麼好看的?!”楊思齊臉紅的說

你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啊~抓著被角~怕別人把被子搶走似的還有那睡臉!!!很可愛~!!!我喜歡~”

別說了…”楊思齊的臉更紅

害羞什麼?我說的事實話啊~!!!”雷鳴伸手過去把楊思齊抱起

 

肚子呃…”

你一起來就喊肚子餓想吃什麼?”

好吃的~!!!”

我做給你吃~”

你做的能吃嗎?”

你這什麼意思…?不相信妳男友得手藝?”

“…”

你吃就知道了~!!!”

 

 

30分鐘後

 

 

!!!怎麼樣~?”

桌上有蛋餅~煎蛋~蘿蔔糕~蔥油餅~奶茶~…等,都是一些早餐店都買的到都東西

“30分鐘~你做這些?會不會太多?”

會嗎?我想你肚子餓...所以...做了這些...雖然都是外面買的到的東西~但都是我親手做的~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心~你要全部吃光光喔~!!!”雷鳴在楊思齊的臉上親一口

 

 

15分鐘後

 

 

~好飽…”

怎麼樣?好不好吃?”

不錯~”

那就好~!!!你以後想吃的話~我可以天天都煮給你吃~”

好啊~”

雷鳴突然把楊思齊以公主抱的抱法抱起

你幹嘛?”

回房間~”

回房間幹嘛?”

當然是辦正經事~既然你吃飽了~也有精神了~我們就可以做那檔事了~!!!”

等一下我還沒消化好…”

做完你就消化完了~”

你這個變態~色狼~野獸~腹黑…”

所以才可以做你男友啊~!!!”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音雨零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